当前位置:

涟源开展“满城志愿红全民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娄底日报电子版 编辑:石成 2020-02-04 10: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涟源团市委、文明办和娄底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开展“满城志愿红全民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涟源市水务局、消防大队、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服务队、志愿者协会参加活动。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到现场鼓励大家学雷锋,行善事,献热血。此次活动有64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参加献血,共献血24000毫升。

娄底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涟源分队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秩序井然地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检查和排队献血。涟源团市委书记易宋第一个献血后说:“参加公益活动,我们青年更应该走在前面,展现青年的风采。”

大家踊跃献血,涟源市消防大队消防员陆鹏,今年24岁,这次献了400毫升血,他说:“希望我们的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献过5次血的涟源市税务局高新分局职工李庆元这次又积极参加献血,他说:“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我想用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别人,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参加献血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李晓玲

来源:娄底日报电子版

编辑:石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