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医院介入科正式开科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 杨卫星 周丽娟 编辑:吴一夫 2019-11-01 15: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杨卫星 周丽娟) 10月31日,涟源市人民医院介入科举行开科仪式,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冠心病介入科主任胡信群教授,娄底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中华医学会湖南省分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起搏和电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娄底市医学会常务理事谭华清教授,涟源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医保局相关领导以及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志和宣布介入科正式开科成立,标志着我市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介入诊疗术是在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等影像设备的引导下,利用导管、导丝等介入器材,通过人体自然孔道或微小的创口将特定的器械导入人体病变部位进行微创治疗的一系列技术的总称。目前已经成为与传统的内科、外科并列的临床三大支柱性学科。

据悉,涟源市人民医院介入科拥有一流的心脏介入室和GE大c臂平板血管造影(除颤仪)机、除颤仪、临时性心脏起搏器等先进医疗设备。目前能常规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临时起搏器植入术、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植入术。自今年10月试运营以来,已成功完成手术60余台,其中冠状动脉造影50余台,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11台,为我市老百姓提供了家门口的、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志和表示,医院将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便民理念,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为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 杨卫星 周丽娟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