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甲乡洛廒奖教奖学助学基金举行第二次发放仪式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李鹏勇 梁辉 编辑:吴一夫 2020-07-08 18: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李鹏勇 梁辉) 7月5日,三甲乡洛廒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举行。湖南秀龙地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润和城集团副总裁易云龙现场向受奖师生发放奖金并表示祝贺。

“洛廒奖教、奖学、助学基金”于2019年由湖南省秀龙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肖玉军董事长及公司捐资200百万元成立,以“尊师重教,奖优济困,回馈家乡,激励三甲的师生通过知识改变家乡的面貌”为初衷,成立当年便成功发放了第一笔奖金及资助金46万多元,奖励及受助学生100人,教师60人。

活动现场发放奖金及资助金约38万元,这笔资金都严格按规范流程操作,所有资金将统一从民政到财政,采取报账的形式,接受各级各部门的监督和审查。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李鹏勇 梁辉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