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头河镇召开2020年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李向东 严爱忠 编辑:石成 2020-07-09 15: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通讯员 李向东  严爱忠)为进一步推进部门站所转变作风、依法行政、勤政为民,7月8日,桥头河镇召开2020年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议。

根据年初人大工作安排,本年度将对国土所、整建办、环保站三个部门进行评议工作,为有效进行评议,桥头河镇人大严格按照评议实施方案要求,召开动员会议。

会议由三个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就评议工作做了迎评表态发言。镇人大就全年评议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工作组人员要实地走访查看,要动真碰硬,切实发现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不回避,对能够整改的问题要及时交办到位,并形成调研报告及时上报镇人大主席团。

桥头河镇人大积极开展监督评议工作,促进相关工作提质增效。两年来分别对城建站、安监站、工商所等部门的执法情况监督检查多次,交办问题达12个,其中关闭非法制砂场和搅拌站共7家,有效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执法。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李向东 严爱忠

编辑:石成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