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塘镇部署政治安全暨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吴龙飞 编辑:石成 2020-07-10 10: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通讯员 吴龙飞) 7月7日,茅塘镇组织召开政治安全暨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派出所的工作情况,报告了当前政治安全、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通报了各村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大家时刻警醒,从思想上认识到不稳定因素对社会大局的影响。增强实战本领。要求大家提升统筹谋划、风险洞察、群众工作、执法办案等能力,从行动上练就风险防控本领。强化组织保障。要求大家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制度完善、狠抓基础夯实,全方位织密防控网,以强有力的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吴龙飞

编辑:石成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