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2020-07-13 13: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肖星群)7月12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邓文旦,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涟源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中心汇报了当前市外非洲猪瘟形势,就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商务粮食局、城管局等部门就如何加强监管工作、加强执法,合力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刘杰充分肯定了前段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严格执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形成合力,按照既定工作要求联合执法、提前介入,严厉打击非法贩卖仔猪、非法贩卖带有非洲猪瘟病毒肉制品以及私屠滥宰行为,确保全市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刘杰还就非洲猪瘟防控一些具体工作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