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2020-07-13 13: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肖星群)7月12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邓文旦出席。

市卫健局汇报了国内疫情整体形势以及我市当前采取的一些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相关部门汇报了具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思想认识再提高,毫不松懈地继续抓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按照应急状态方案,对来涟返涟人员落实相关防控要求,对当前的学考、中考落实好相关防控工作要求;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督查,确保全市各级各部门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邓文旦要求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地区来涟返涟人员的管控,落实“四早”措施,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