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面对面”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通告

来源:涟源新闻网 编辑:石成 2021-08-09 11: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面对面”办理政务

服务事项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有效阻止疫情在我市发生,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根据《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倡导公共服务业务“不见面”办理的通知》(娄疫防指〔2021〕84号)精神,涟源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面对面”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实行网上“不见面”办理。

一、暂停“面对面”办理业务时间自2021年8月9日起,恢复正常办理时间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另行通告。

二、暂停“面对面”办理业务期间,市本级政务服务采取“一般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紧急事项预约办”。网上办理请登陆湖南省政务服务网涟源市政务服务旗舰店、“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或部门网上办事大厅查询、办理。

三、特殊情况确需现场办理的,请与事项承办部门电话咨询、预约办理(承办部门咨询电话见附件1)。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给您暂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承办部门咨询电话表.doc

       2.网上、掌上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渠道.doc

涟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8月8日

来源:涟源新闻网

编辑:石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