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味道”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杨春焕 廖杰锋 编辑:曾灿芳 2021-09-14 08: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杨春焕 廖杰锋)9月10日上午,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开幕。涟源市组织多家代表性企业参展,向世界展现“涟源味道”。

2.jpg

食餐会上,涟源市湘山茶油的食用油和相关衍生品、富田桥豆制品有限公司的麻辣豆干、酱老倌的调味酱、启福年的豆渣片、华晟食品的如翅粉丝以及盛达农业的大米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品尝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市领导梁卫平在市政府办、市商务粮食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涟源展区,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产品的相关情况,鼓励企业以参展为契机,开拓营销思路,突出产品特色,狠抓产品质量,把企业做大做强。

3.jpg

据了解,本届食餐会为期3天,以“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万平米,共吸引了国内18个省(区、市)18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食餐会经过五年的培育,已逐步发展成为展览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推进食品餐饮行业产业化、现代化的重要平台。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杨春焕 廖杰锋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