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马山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杨春焕 编辑:曾灿芳 2021-09-17 11: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杨春焕)自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石马山街道办事处辖区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办事处严格按照初检初审、上站体检、走访调查、政治考核等相关程序进行层层筛选,与应征青年们谈心谈话,全面了解他们的政治思想动态,严把政治关、筑牢思想线,为部队输送了8名优秀青年。

333.png

9月11日,石马山街道办事处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辖区8名新兵光荣入伍,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的征途。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强宣读了今年秋季入伍的新兵名单,来自石马山街道李家龙、小冲、培元等村(社区)的8名适龄青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光荣地被批准服现役。

555.jpg

“即将离开生我养我的家乡,奔赴军营,走上保卫祖国的战斗岗位,去展现我这梦寐已久的军营梦。此时此刻,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李青表示,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练就一身过硬的军事本领,争当一名合格军人。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军人是一个崇高的名字。”新兵蒋恒珩的家长在发言中寄望新兵们刻苦训练,设定目标,早日立功受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最爱他们的人。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杨春焕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