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霆行动】涟源公安雷霆出击,电诈“老鹰”折翅蓝田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新丰 编辑:吴一夫 2021-09-17 15: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李新丰)2021年4月份,“老鹰”(真名袁某齐,陕西人)在某聊天软件与境外诈骗集团勾结,纠合了“腻隼”(真名叫宗某力,重庆人)、“怪怪”(真名叫李某,重庆人)两女嫌疑人,根据诈骗集团的指使在规定的时间内“上课”(即架设GOIP设备实施诈骗犯罪),由“老鹰”负责与上线工资核算及接收上线发来的作案电话卡,“腻隼”具体操作设备,“怪怪”负责望风,3人在广东梅州、江西赣州、湖北恩施等地疯狂架设GOIP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雷霆行动】涟源公安雷霆出击,电诈“老鹰”折翅蓝田1.webp.jpg

2021年9月9日,“老鹰”在诈骗集团的指使下来涟源架设GOIP设备实施诈骗犯罪,市公安局反诈专班接上级有关部门线索后,迅速行动,在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研判分析,发现嫌疑人可能住在涟源市某酒店,但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当天“出鱼”(即诈骗成功)后,立即逃匿了。

【雷霆行动】涟源公安雷霆出击,电诈“老鹰”折翅蓝田4.webp.jpg

9月10日,犯罪嫌疑人逃窜至娄底体育馆附近,经工作,侦查员在该地附近的某酒店抓获嫌疑人袁某齐等3人,并顺线追击抓获供卡的“铁扇公主”(真名叫胡某方,江西人)、“世界”(真名叫张某翔,江西人),扣押作案的GOIP设备一台,电话卡190余张,目前该5人均被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涟源警方提醒:

涟源不是犯罪的温床,来涟源实施犯罪,涟源公安将不遗余力打击,坚决让其有来无回!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新丰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