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到渡头塘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胡向文 卢晓东 编辑:吴一夫 2021-09-17 15: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胡向文 卢晓东)9月15日,涟源市委党校易仁利副校长赴渡头塘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主持宣讲报告会,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成员、村(社区)书记、各站(所)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

渡头塘.jpg

报告会上,易仁利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方面开展宣讲。易仁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概括了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做好渡头塘镇各项工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胡向文 卢晓东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