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粮食局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 珊珊 编辑:吴一夫 2021-09-17 16: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珊珊)为进一步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9月15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安全专干、国储库负责人及安全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毛伟明同志在省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及《邓伟谋同志在2021年市安委会第七次全会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商务粮食.jpg

随后,参训者紧紧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方面的重点条款进行学习。主讲人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童国辉结合实际,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实施后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中的注意事项,重点对新《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方面进行解读,对法律责任方面修改的重点内容进行逐一讲解。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 珊珊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