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安排部署“两节两会”期间重点工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李霖 编辑:曾灿芳 2021-09-18 20: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黄超 李霖)9月17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两节两会”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肖元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南新及市领导邓文旦、梁卫平、周新科、曾尔辉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市级领导分别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信访维稳、安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刘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两节两会”期间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各项工作措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将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良好的作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其他工作开展。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抓好各自分管工作、辖区范围内工作,紧盯各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强化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李霖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