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城北综合医院:情系山区百姓 助力果农销售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世梁 通讯员 彭絮庄 编辑:曾灿芳 2021-09-18 20: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吴世梁  彭絮庄 )9月15日,涟源城北综合医院到古塘乡破石村开展下乡义诊活动,并为当地果农促销金秋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jpg

在村部设立的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疾病诊治、健康咨询、测血糖血压等健康服务,耐心讲解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并为义诊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和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微信电话问诊,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3.jpg

正值水稻收割和金秋梨采摘时节,医务人员还来田间地头和基地果园,为正在忙碌的农户送去防暑降温药品,提醒他们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健康体魄。

金秋梨是古塘乡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城北综合医院工会每年采购3000余斤为员工发放福利,积极助力果农销售变现。

城北综合医院作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始终心怀社会公益梦想。2018年,医院向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捐赠100万设立助残就医基金,帮助困难残疾人就医。医院持续多年组织医疗专家深入乡村和社区开展义诊,为农户建立健康档案,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世梁 通讯员 彭絮庄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