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榭花都小区:“屋场会”宣讲“反电诈”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吴世梁 编辑:曾灿芳 2021-09-18 20: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吴世梁)9月14日晚,蓝田街道在光明山社区水榭花都小区举行“屋场会”,重点宣讲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

4.jpg

屋场会上,蓝田派出所民警介绍了当前反电诈工作的形势,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重要信息透露给他人。并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老年群众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开启来电预警、绑定紧急联系人,让群众多渠道了解更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从而提高反诈防骗能力,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5.jpg

随后,街道干部给小区群众宣讲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综治民调工作,引导小区群众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思维,积极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并与小区群众一起拉家常聊生活,以真诚和贴心的交流方式,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难题,融洽干群关系。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吴世梁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