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深入城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李东 编辑:曾灿芳 2021-09-18 20: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黄超 李东)9月17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深入城区五江君天城市广场和金樾府项目所在地,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在各项目建设工地,刘杰走进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询问现场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查看建筑工地的施工作业是否符合规范,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杰叮嘱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加强对生产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监管,及时发现安全漏洞和短板,督促企业全力整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李东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