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新春 文明同行”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2022-01-28 08: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1月26日,涟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倡树志愿服务队联合涟源市新华书店开展“喜迎新春文明同行”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庆云出席活动。

68fb906eb43c9cbf9f5183b78069551.jpg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大红的对联和“福”字刚劲有力、翰墨飘香,传递出传统节日应有的火红气氛。

_DSC5101.JPG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又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陈庆云在活动中向涟源市新华书店广大干部职工和读者送上新春祝福,并指出涟源市新华书店不仅要充分发挥新华书店文明示范窗口的作用,还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和推动涟源市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发展。

此次共为读者朋友们送出100余幅春联、140余张福字,在场的读者朋友对此次的活动给予一致好评!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