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
2019-04-04 17:11:47 字号: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4日讯(记者 石成)4月3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确认了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听取了12345市长热线工作情况汇报。

刘杰指出,各分管市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紧抓好。就做好政府工作,刘杰要求各分管市领导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府工作的效率和执行力。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12345热线工作,认真办理群众诉求,加强跟踪督办,切实提升办理时效和办理质量,确保按时办结。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石 成

编辑:石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