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娄底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涟源巡察扫黑除恶
2019-05-06 17:26:22 字号:

红网涟源市分站5月6日讯(记者 黄超) 5月5日 娄底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涟源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见面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娄底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正华作讲话,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梁育清、孙纬辉、陈群、李南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文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志泽出席会议。

娄底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5月5日至5月17日,通过“听情况”“看成果”“找问题”的方式,着重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对涟源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本次巡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彰显“利剑”威力。

李正华要求涟源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让黑恶势力在娄底大地无处藏身。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紧紧依靠涟源市委开展工作,对涟源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深入推进。希望涟源市委和各级领导干部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谢学龙表示,涟源市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娄底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娄底市委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将把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检验自身政治意识、党性水平、纪律观念的重要标尺,坚决服从娄底市委专项巡察组安排,积极协助配合巡察工作,如实客观反应问题,严守纪律规矩,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全面压实部门责任,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 超

编辑:石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