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杨市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童艳 周旭阳 谢霞 编辑:吴一夫 2020-06-29 17: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童艳 周旭阳 谢霞)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推广普及禁毒知识,做好全民禁毒宣传工作,6月28日,杨市镇组织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协会分会等部门工作人员及禁毒妈妈、禁毒志愿者,在该镇城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绘本资料、禁毒纸杯等宣传资料,细心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鉴别方法及毒品的危害等禁毒知识,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呼吁大家强化禁毒意识,主动承担禁毒社会责任,共同预防和抵制毒品,共创美丽和谐社会。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自己将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并主动参与到禁毒行动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禁毒纸杯1000余只、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童艳 周旭阳 谢霞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