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民政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活动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张咸 编辑:吴一夫 2020-07-06 16: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张咸)7月1日,涟源市民政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6人到三甲乡三甲村“中共蓝田特别支部陈列室”和李聚奎将军故居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去参观蓝田特别支部陈列室,陈列室展出内容有梁建新、梁逸民等早期共产党员的简要情况、部分诗歌和其他重要史料,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共同追忆,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李聚奎故居,全体党员通过图片和实物深切缅怀了将军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

二支部书记希望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活动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水平,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张咸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