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实弹射击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庄广明 编辑:吴一夫 2020-07-08 18: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庄广明) 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提升公安民警用枪水平,市公安局于6月29日至7月3日组织民警到娄底市公安局室内射击训练馆开展实弹射击集中轮训。

在开始实弹射击前,娄底市局警官培训中心的教官对射击训练的流程及动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传达了安全用枪注意事项。

在实弹射击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严格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要求领枪、验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射击动作。

政工室对民警参训情况进行了严格考核,通过培训,广大民警的用枪水平和安全意识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为规范执勤执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庄广明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