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娄底市主流媒体到娄底高新区开展创“国高”集中采访宣传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星群 廖笑龄 编辑:曾灿芳 2021-03-23 21: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 (记者 肖星群 廖笑龄)3月22日,省、娄底市主流媒体到娄底高新区开展创“国高”集中采访宣传座谈会在涟商总部举行。湖南日报娄底分社社长熊小平,湖南红网娄底站站长徐玲莉等出席,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主持座谈会并作讲话。

娄底高新区共有企业167家,规模以上企业64家,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药生物三大主导产业,以及农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为辅的产业发展格局。近年来,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较快,综合实力大幅跃升。2017年,娄底高新区成功获批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18年,被评为湖南省落实创新引领战略等政策措施成效眀显的髙新区,2019年获得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真抓实干优秀双创示范基地。在全省产业园区综合排名(含国家级园区)由2015年的第44名跃升到2019年的第9名。

此次集中采访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的娄底作为、娄底担当,围绕娄底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加大对园区发展和娄底打造钢铁新材料和工程机械“双引擎”的宣传力度。

娄底高新区党委书记邱许爱、主任陈劲松介绍创“国高”及园区发展情况。与会新闻媒体记者就如何开展好此次集中采访宣传活动提出建议意见。

熊小平表示,湖南日报娄底分社将通过多种报道形式,并通过增加报道深度、广度、频率等方式,有针对性地突出报道重点,突出娄底高新区的“高”和“新”,帮助娄底高新区营造创“国高”的浓厚氛围。

梁育清对众多媒体“大咖”为娄底高新区的创“国高”工作鼓劲加油表示感谢,希望媒体记者站在娄底市创“国高”的高度,围绕娄底高新区的成绩和亮点,围绕产业发展优势,理清思路、出谋划策,紧扣“三高四新”等时代主题,开展系统性、全局性报道,让集中采访宣传活动为娄底高新区的创“国高”工作“推波助澜”。

座谈会后,梁育清带领湖南日报娄底分社、红网娄底站、娄底日报社、娄底电视台、涟源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娄底高新区三一重工、石牛汽车车间进行集中采访。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星群 廖笑龄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8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