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涟源六中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霖 编辑:曾灿芳 2021-04-08 20: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李霖)4月7日,“长沙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涟源六中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魏桃初副教授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 魏桃初副教授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就业优势及学校影响力等情况,并诚挚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合作,欢迎涟源六中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该校。

市六中校长吴晓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管理特色、办学成绩。他表示, 长沙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为涟源六中更多想进入又有能力进入长沙理工大学的同学提供了新的机遇,也将进一步促进高校与中学的互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签约,为探索高考改革新形势下素质教育开辟了新途径,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契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构建优秀人才培养选拔平台。

团市委、市教育局、安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霖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7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