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桥头河镇重点推进吸毒人员管控工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玲 编辑:吴一夫 2021-08-06 16: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肖玲)为重点推进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有效提高吸毒人员毛发检测率, 8月1日,桥头河镇组织禁毒办、平安办工作人员召开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全镇47个村(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禁毒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由2名党政领导带队,平安办副主任具体负责,带领3名工作人员,对全镇所辖的村(社区)进行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着重检查吸毒人员管控、台账资料、“6.26”禁毒课堂学习、禁毒基础设施建设、禁毒预防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全镇吸毒人员毛发采集率达到50%以上的村(社区)有26个,其中杉木村吸毒人员毛发采集完成率达到100%,提前完成了全年吸毒人员毛发采集任务。

禁毒.jpg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玲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