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安平镇开展毛发检测“清零行动”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 刘伟 编辑:吴一夫 2021-08-18 10: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刘伟)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的纵向深入,提高全员的禁毒防毒意识,有效促进基层治理的长治久安,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8月16日,安平镇派出所、综治办、禁毒办等工作人员在全镇开展毛发检测“清零行动”。

在检测对象毛发样品采集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工作方式,因地制宜,有的采取电话联系,有的采取微信视频,有的直接入门入户。同时,对多次联系仍不配合的顽固对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主动出击,利用公安侦查手段上门进行毛发检测采样,有力推进了毛发检测工作。

图片5.jpg

本次行动,共采集毛发六十余份。既提高了全区群众对于禁毒工作的认识,也让禁毒办的工作人员近距离和群众进行交流,促进了干群关系,更有利于安平镇今日禁毒工作的展开。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 刘伟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8/17/978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