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涟源多所学校到荷塘镇中心学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孔梦狄 蒋伟杰 编辑:吴一夫 2021-08-24 17: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孔梦狄 蒋伟杰)8月18日上午,涟源市工贸中专、行知中学、蓝田中学、蓝溪学校、六亩塘中学等学校师生来荷塘镇中心学校交流学习。

各学校参观考察团在少年志愿者的解说下认真观看禁毒教育室内的图片文字,毒品模型,了解我国的禁毒史,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通过参观,交流团一行对海洛因、大麻等传统毒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新型毒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气氛热烈。各学校老师认为,通过开展禁毒知识竞赛,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方式,能更加直观地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大家表示要加强与各学校、乡镇禁毒办等部门在禁毒宣传资料、稿件、视频制作方面的共享合作,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禁毒.jpg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孔梦狄 蒋伟杰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8/23/9831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