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市镇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童礼英 童艳 编辑:吴一夫 2021-09-14 15: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童礼英 童艳)乘着温柔的秋风,伴随芳香的丹桂, 初秋的阳光明媚而热烈。9月9日上午,涟源市杨市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体师生精神抖擞齐聚操场迎接新的征程。

杨市.jp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21年秋季学期。随后,中心小学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首先对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和新入校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目标,付出巨大努力,遵守规章制度,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典礼对上期优秀学生、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老师牵手一年级孩子们穿过 " 智慧门 ",祝贺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正式步入小学生活,迈好小学生活的第一步,真正融入中小这个大家庭,迎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童礼英 童艳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39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