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贸中专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刘彬 蒋葵 肖伟 朱伟华 编辑:曾灿芳 2021-09-15 17: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刘彬 蒋葵 通讯员 肖伟 朱伟华)为加强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0日,涟源工贸中专3000多名师生在新篮球场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7777.jpg

活动中,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郭爱兵宣讲“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专干戴黎宣讲“开学第一课之反诈课堂”。宣讲中以案说法,典型生动,同学们听得入耳入心,受益匪浅。石马山司法所所长谭东高告诫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公安机关对聚众斗殴、以强欺弱、参与网络电信诈骗、故意破坏公共财产等的不良行为,决不姑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次走上前台,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严守学校十条铁律,不参与电诈活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刘彬 蒋葵 肖伟 朱伟华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