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湄江风景区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园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东 编辑:曾灿芳 2021-09-18 20: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李东)9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庆云主持召开湄江风景区开园工作部署会议,景区计划于9月26日正式开园。

1.jpg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市湄江风景区运营公司、湄江镇等单位负责人就开园筹备情况、开园仪式现场活动方案等作了汇报,市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湄江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三年时间的闭园提质改造,景区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景区品质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陈庆云指出,湄江景区是涟源市重点文旅项目,对拉动地方经济、促进就业创收、提升地方旅游影响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完善好活动方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制定周密有序的开园计划,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全面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人员配备、水电供应、餐馆饮食、道路标识等相关保障;要做好景区交通疏导工作,保障交通安全;宣传部门要加大力度做好景区开园前的宣传工作;景区要集中力量做好重点景点的扫尾工作,及时有效的解决景区建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景区顺利开园。

市领导邓文旦、陈善干参加。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东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9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