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荷塘镇禁毒宣传入人心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梦田 蒋伟杰 编辑:吴一夫 2020-06-29 17: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梦田 蒋伟杰)为进一步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自6月24日起,荷塘镇组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团委等部门,开展了为期3天的以“健康人生、绿色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出动流动宣传车播放禁毒广播、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无毒的生活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不仅让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更有效地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意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梦田 蒋伟杰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