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古塘乡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康丽奎 李艳艳 编辑:吴一夫 2020-06-29 17: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康丽奎 李艳艳)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6月25日,古塘乡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该乡组织禁毒办、综治办、派出所、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在乡粮站人员流动中心开展禁毒政策咨询、宣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公布当前毒情形势、全乡禁毒工作成效、公检法部门近年来在打击惩处涉毒违法犯罪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让有智能手机的群众拿出手机,积极参与市禁毒办举办的禁毒作品投票活动,相关工作人员给参与投票活动的群众送上了杯子、围裙等礼品,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而后将此次宣传图片用音频抖音制作成作品发到乡村干部群,由乡村干部转发到全乡各网络化群。

通过全覆盖的宣传,使全乡群众对禁毒有更高层次的了解和掌握,积极发动身边的同志参与全乡禁毒工作,争做人人识毒、人人防毒、人人拒毒的好公民。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康丽奎 李艳艳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