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七星街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伍曼雅 李艳艳 编辑:石成 2020-07-01 18: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通讯员 伍曼雅 李艳艳)6月29日,七星街镇组织镇禁毒办、禁毒协会七星分会、司法所、妇联、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在该镇同心路开展了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禁毒宣传单、出动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法律处置依据,重点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新型毒品的危害,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并将学到的毒品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进一步扩大禁毒工作的认知面和宣传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流动宣传车辆15台次,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提高了辖区群众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七星街镇下一步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伍曼雅 李艳艳

编辑:石成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