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水学校举行“魅力涟水 多彩社团”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严盼 曹蓝 编辑:吴一夫 2020-07-07 15: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严盼 曹蓝)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校园社团文化, 7月5日,涟水学校开展“魅力涟水·多彩社团”展示活动。

涟水学校自开办以来,小学和初中部成立了学生书法、器乐、美术、舞蹈、体育、信息技术等20多个社团,经常开展朗诵、征文、合唱、乒乓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社团展示活动共有17个社团参与,300余名社团成员参加演出。

参加演出的社团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筹备节目,每一个节目都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内涵,集中展示了涟水社团的特色,也充分的体现了学校“文化润校、社团活校、特色荣校”的办学方略。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严盼 曹蓝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