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警大队和运管局开展公交车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王小平 编辑:石成 2020-07-10 10: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通讯员 王小平) 7月8日,市交警大队民警和市运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市新能源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监控室,通过公交智能调度系统查看各台车的运行安全情况。然后,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对公司车辆管理、从业人员招聘、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基础台账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除了把好车辆设备状况良好关外,更重要的要严把驾驶人员身体状况、思想动态、精神状态、心理情绪等主观方面因素关。要密切关注他们“八小时”以外的生活,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疏导,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防止不良心理因素引发危及社会后果的产生。

随后,检查组和公司负责人到涟源一中等考点检查了为考生服务公交车的安全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王小平

编辑:石成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