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桥头河镇开展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庆 谢霞 编辑:吴一夫 2021-09-14 15: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通讯员 李庆 谢霞)为扎实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行业禁毒管理,9月10日,桥头河镇组织该镇禁毒办、平安办等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到辖区物流寄递门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桥头河.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物流寄递门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目的、工作要求和行动时间,同时还询问了当前物流寄递基本情况,并对当日收寄的包裹进行了抽查。要求各物流寄递门店进一步强化禁毒管理,认真开展从业人员禁毒培训,全面增强禁毒工作意识;要认真落实“实名寄递、收寄验视、过机安检”等制度,坚决杜绝物流寄递行业毒品运输案事件发生;要严格履行禁毒管理责任,发现存在毒品可疑物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并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此次活动共检查寄递门店4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余份。

禁毒.jpg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庆 谢霞

编辑:吴一夫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3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