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澳同胞“爱心传递包”为柘溪联校传递爱心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刘彬 蒋葵 编辑:曾灿芳 2021-09-18 20: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刘彬 蒋葵)9月17日,娄底市外事办、港澳办及涟源市外事办、港澳办受香港雁心基金会委托,来到雁心希望小学龙塘镇柘溪联校开展中秋节爱心慰问。

11.jpg

此次活动共为柘溪联校140位学生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文具“爱心传递包”。据了解,香港雁心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扶助山区儿童,为山区儿童创造优良学习环境,香港雁心基金会作为爱心传递发起者,在为受捐者送去爱心的同时,希望受捐者能感恩社会,传递爱心。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刘彬 蒋葵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